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市政府市长陈冰冰“六一”亲切慰问特教学校残疾孩子们

市政府市长陈冰冰“六一”亲切慰问特教学校残疾孩子们

2016年05月27日 21:01:15 访问量:2748
    市政府市长陈冰冰“六一”亲切慰问特教学校残疾孩子们
    5月27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安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冰冰到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残疾学生,市委常委、副市长蒲彦君,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市教体局局长徐晓春,市妇联主席王芯茹,教体局副局长张连富等陪同。陈冰冰亲切看望孩子们,为他们送来党和政府的关爱,对于残疾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陈冰冰一行参观了安庆特教学校的教育教学环境,询问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了解学校的实际困难。饶有兴趣地观看了聋生表演的舞蹈节目《欢天喜地闹花灯》,聆听了盲生用陶笛,长笛和葫芦丝合奏《天空之城》和盲生的小合唱《茉莉花》。特校学生为每一位到场的领导送上盲生们亲手用串珠制作的手工艺品。他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希望他们幸福快乐地成长,并给学校和孩子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陈冰冰一行到教室亲切地和老师,盲生孩子互动交流。
    陈冰冰表示,到了特校学校,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受到了震撼,感到了老师们的辛苦。我们现在一直在倡导社会公平,教育公平。对这样的特殊群体应该給于更多的关怀,希望社会对于这样的学校,这样的学生多一份爱,机关单位给这样的学校,这样的学生出一份力。政府也应该有重点地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下一步政府,包括政府的部门,教育,妇联搞一些调研,看看像这样的学校,还有什么急需要解决的困难,我们有义务,有责任把他们解决好,让孩子们有更好地接受教育的条件。
编辑:方来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