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盲 教 部 > 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盲教部“快乐童年、难忘童年” ——2023年“六一联欢会”活动人员安排

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盲教部“快乐童年、难忘童年” ——2023年“六一联欢会”活动人员安排

2023年05月22日 14:29:48 访问量:1343

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盲教部“快乐童年、难忘童年”

——2023“六一联欢会”活动人员安排

活动时间:2023610830

 

1、活动方案制定、节目主持张晨。

2、节目报名、抽签杨瑞荣。

3、伴奏收集、音响保障孙野。

4、摄影潘巧燕;摄像琚玲;新闻撰稿朱玲敏。

5、现场安全维护:陶洪武、李国忠、徐江涛、郭家欢。

6、节目候场:汪黄银、邹冰清、魏良成、何万年。

7、麦克风传递:刘艳敏、黄春兰、华喜云、刘丽。

8、比赛协调:吕敏

9、各班级负责人

二年级  徐明霞

三年级  潘巧燕

四年级  丁勇

六年级  马群

八年级  朱玲敏

九年级  徐明霞

中一(1)  徐娟

中一(2 刘玉梅

中二(1)  孙野

中二(2)  琚玲

 

相关要求:

161日上午08:20各班班主任组织本班同学按时抵达五楼影院,确保安全、有序。

2、请各班班主任要求同学参加活动时服装穿着整齐大方。

3、负责音响播放、摄影人员,要事先检查好设备,确保比赛的正常使用。

4、负责场老师及时组织演出同学上场、离场,负责传递麦克风老师要及时把麦克风传递到演出同学手上,确保演出过程的紧凑。

5、负责比赛协调人员要及时处理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比赛的正常

进行。

6、负责安全维护的老师要维持好会场纪律,确保整个活动的安全有序。

 

安庆特校盲教部

2023522

 审核:吕敏

编辑:琚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