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团队 > “我是小小播音员”

“我是小小播音员”

2023年12月29日 11:00:44 访问量:893

安庆特殊教育学校举办“我是小小播音员”比赛

语言是沟通的桥梁,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不仅能提升个人魅力,还能为未来的生活和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为了激发学生们对语言表达以及音乐的热爱,为校园广播站储备播音人才,2023年12月27日下午在校盲生电影院由校团委、盲教部与学生音乐社团建设内涵项目组联合举办了一场充满趣味与挑战的“我是小小播音员”的比赛活动。

全体盲生各年级的学生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比赛分为朗诵播音和才艺表演两个部分,既展示了学生的播音朗诵水平,为校园广播站提供储备人才,又展示了特教学生的歌唱和才艺水平。参赛的同学从小学一年级到中专各个年级都有,表现了盲部学生热爱表达,勇于展示的精神。同学们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经过这场充满趣味和挑战的比赛,最终由各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播音水平,演唱技巧、情感表达以及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分,评选出了多个奖项并准备了大量的奖品,获奖的同学们表示,他们会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更加努力增长播音知识,提高朗诵水平,争取下次比赛取得更好水平。

                                                                                                      (文:张晨    图:李国辉)

编辑:张婷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