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盲 教 部 > 家校合力,共迎高考 ——我校盲教部召开高三年级家长会

家校合力,共迎高考 ——我校盲教部召开高三年级家长会

2024年02月27日 21:48:30 访问量:354

新年伊始,龙行龘龘!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我校盲教部如期召开了高三年级“考前家长会”。

2024226上午,“家长会”在中三(2)班教室举行。

首先,班主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和高考报名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由科老师分析了各自学科学生的现状,并就考前教学工作与家长进行交流沟通;接着,学校领导详细解读了“单考单招”的报考流程,深入剖析了考前冲刺阶段的学习重点,分享了目标院校的选择策略和应试技巧,强调了家长陪考的重要性以及陪考需要注意的各个事项,并鼓励同学们放下包袱,全力以赴、补缺补差,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最后,就“家校合作”大家进行认真的互动与交流。

此次家长会不仅加强了家校联系,还促进了家长对孩子的关注度,也消除了学生考前的一些焦虑情绪。通过此次家长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奋斗目标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叶曙光校长在会上

盲教部吕敏主任在会上

职教处李国辉主任在会上


供稿:琚玲

审核:吕敏

编辑:琚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