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团队 > 活出不一样的自我

活出不一样的自我

2018年04月24日 20:53:52 访问量:5833
活出不一样的自我
                                                                                    —— 安职院志愿服务队特教学校联谊帮扶小记

      2018年4月21日上午,我们作为安职院志愿小分队一行二十余人到达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在这里我们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见到他们的那一刻起,内心有一股冲动促使我去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
      一样的年龄,不一样的教学方式。坐在他们学习的教室,体会着他们的学习过程,既兴奋又紧张。他们耐心的教我们他们交流时使用的表达方式,并且教会了我们很多种手语,好奇心以及爱心让我不由自主的跟他们学了起来,很快便跟他们融为一体。
      不一样的交流,一样的快乐。跟随着他们的脚步走出教室,踏进操场。我们在操场上愉快的玩耍,体验各种各样的运动,比如羽毛球,兵乓球,篮球等,操场上到处都响起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在跟他们相处时我发现他们的画画天赋和跳舞天赋很强,你看,上帝是很公平的,他给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必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短暂的社会实践结束了,在和他们相处的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乐观豁达的精神面貌。虽然他们的世界和我们的世界有所不同,但他们依然乐观坚强,有着不屈不挠的精神态度,笑对生活。在这里我真的学会了很多,比起他们我们有太多的优势。遇到困难或挫折时,不要放弃,也不要气馁,他们那么坚强,凭什么我们那么容易被打败呢。
      在此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能献出你们的爱心给他们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编辑:丁大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