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 导 处 > 第十批教育内涵项目 | 《培智学生社区融合教育本土化的实践探索》系列活动之二——“走进超市 我购我爱”
第十批教育内涵项目 | 《培智学生社区融合教育本土化的实践探索》系列活动之二——“走进超市 我购我爱”
编辑: 丁大庆创建: 2023-12-13阅读: 5241

培智学生社区融合教育是通过学校教学与社区本土化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培智学生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2023124日、5日下午,我校《培智学生社区融合教育本土化的实践探索》内涵项目组,开展了“走进超市 我购我爱”的主题活动。

集体出发

等候公交车

到达超市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自己选购物品自己扫码结账,从而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填写购物清单

挑选商品

挑选商品

挑选商品

自助结账

自助结账

自助结账

满载而归

本次走进超市 我购我爱活动旨在拓宽培智学生的教育场地延伸培智学生的教育内容泛化培智学生的生活技能。超市购物欢乐多多,学生开心满载而归!

(图文/严娟 杨媛媛等  审核/丁大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