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聋部高年级学生外出写生

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聋部高年级学生外出写生

2017年11月03日 14:54:33 访问量:8197
    2017年11月2日,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聋教部组织聋部高二,高三学生外出写生。外出写生对学生的全面发展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美术专业课程设置体系中举足轻重。学生在以往中学阶段的学习中很少有外出写生的机会,这方面的历练少之又少。但是,写生却是美术学习中必不可少的专业训练,通过写生,学生们不仅可以尽情实践课堂中学习的绘画技法,还可以在写生中提高审美情趣,开阔眼界。提高专业技能,并且对户外的风景能够更好的描绘与自然色彩的了解,使大家把已经掌握的基本理论知识巩固与加强,同时不断补充新的知识点为以后专业学习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编辑:方来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黄梅戏进校园专场演出走进安庆特教学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