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教育 > “春满桃园”春晚策划案

“春满桃园”春晚策划案

2013年12月12日 08:01:34 访问量:7671

关于举办安庆市2014年“春满桃园”春节联欢晚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开发区教育中心、市直各学校:

为迎接春节的到来,展示全市师生艺术素养,提升安庆城市形象,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打造安庆春节期间又一教育文化娱乐品牌,经研究决定,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将联合举办《安庆市2014年“春满桃园”春节联欢晚会》。为丰富节目内容,提高晚会质量,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节目选拔活动。现将《安庆市2014年“春满桃园”春节联欢晚会实施方案》下发给你们,请各地各单位按照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参加。

 

 安庆市教育局            安庆市广播电视台

 

 

20131121

 

 

 

 

 

 

抄报: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2014年“春满桃园”春节联欢晚会

实施方案

 

一、主办单位: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

二、承办单位:市广播电视台黄梅戏·教育频道

三、晚会元素:艺术的展现安庆教师、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才能,整场节目大体分为歌舞类、语言类、戏曲类、乐器演奏类、杂技类及其它类别。

四、参选对象:全市具有文艺特长或其它才艺、乐于表现自己的教师、学生(以团体为主,特别突出的个人也可参选)。

五、活动进程:活动时间为:2013121日至2014年春节,约两个月。活动分三大阶段。

1、第一阶段:201312120131219。导演组到当地教育局进行海选,节目一般不超过三个,海选时安庆广播电视台将进行现场录像,并在黄梅戏·教育频道《教育点点透》栏目中开辟专门版块《我要上春晚》以营造活动氛围。海选结果现场待全市海选全部结束后,主办方进行讨论后公布入选节目名单,各地海选及节目录制时间公布如下,请各地教育局做好安排:

 迎江区、大观区   12月5上午

宜秀区、开发区   125日下午

怀宁县           126日上午

 桐城市           12月6下午

 潜山县           12月7上午

岳西县           127日下午

太湖县           128日上午

宿松县           128日下午

望江县           129日上午

枞阳县           129日下午

如需改变时间,主办方将提前一天通知。

 2、第二阶段201312202014124。“春满桃园”春晚筹备倒计时工作,包括培训、排练、彩排、预演、正式演出、现场直播等。此阶段在安庆广播电视台黄梅戏·教育频道《教育点点透》栏目中开辟专门版块《春晚倒计时》,播出各节目的准备情况。

3、第三阶段:“春满桃园”春晚将于2014124(小年夜)晚黄金时间,在黄梅戏·教育频道现场直播(计划在当天下午录像,延时至当晚播出),精彩节目花絮集锦《欢乐汇》将在2014年上半年每天滚动播出。

六 、媒体宣传支持:安庆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安庆新闻联播》栏目、《听说很好看》栏目,公共频道《热线800》栏目《小妹开讲》栏目,生活频道《好好生活》栏目,安庆网络广播电视。

编辑:张兴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