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学校2018年艺体周盲人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学校2018年艺体周盲人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2018年05月08日 09:38:56 访问量:9602 作者:孙野

为了进一步丰富视障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百花齐放的体育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盲人乒乓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特教学校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4月23日下午,我校艺体活动周盲人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盲人乒乓球比赛为个人赛,采用单淘汰制。由于盲人乒乓球运动的特殊性,比赛中必须保持安静,观看比赛的学生在安静、紧张的气氛中看着双方选手你来我往,左拍右挡。快、慢球不停变换,双方选手斗智斗技,让人目不暇接。经过三天下午的紧张角逐,最终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甲、乙组男、女子前三名。

比赛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丰富了课余生活,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此次比赛展现了特教学校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编辑:孙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