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黄梅戏进校园专场演出走进安庆特教学校

黄梅戏进校园专场演出走进安庆特教学校

2017年05月18日 09:02:40 访问量:7583

    5月16日下午,由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文广新局,安庆市教育体育局和安庆市财政局主办的戏曲进校园暨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走进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来自安庆市京话艺术剧院的演职人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首首经典曲目《王小六打豆腐》、《女驸马》、《闹花灯》、《黄梅戏曲大串烧》等。行云流水的唱腔、婉转甜美的歌喉、柔美曼妙的动作让台下掌声不断。精彩的表演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更让孩子们领略了我国传统艺术的魅力。孩子们听黄梅、唱黄梅,用心感受着传统文化的魅力,潜移默化中,完成戏曲传承的重任。

    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结合学校实际,大力弘扬传统文化艺术,推动民族经典文化传承,让传统文化经典在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发扬光大。制定“黄梅戏进校园”活动实施方案。

 

编辑:方来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