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团队 > 弘扬五四精神,奏响青春之歌

弘扬五四精神,奏响青春之歌

2023年11月17日 18:02:56 访问量:466


弘扬五四精神,奏响青春之歌

为了传承五四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2023年11月10日,在校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一场“弘扬五四精神,奏响青春之歌”的主题团课。

团课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五四运动,让学生们对五四精神历史有所了解;第二部分即讲解五四精神;第三部分新时代五四精神,新时代赋予五四精神新时代涵义;第四部分五四精神的意义表现;第五部分学习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对五四爱国精神有了更深的感触,对自身所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深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信仰,用信仰为青春定向,进而拥有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力量;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让青春拥有更多的能量,用知识为青春赋能;要努力奋斗,用奋斗为青春添彩。


编辑:张婷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