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2014年12月26日 10:04:02 访问量:6703
    12月25日下午,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邀请了学校法制副校长、华中路派出所刘用警官为全校盲、聋、智障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教育课。
    刘警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青少年如何在学习和生活中力行四戒:“戒贪,戒奢,戒骄,戒假”,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认清是非,预防犯罪行为的发生等法律知识,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青少年犯罪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真可谓是我校法制教育活动中的一次“雪中送炭”。安庆特校的残疾学生认真聆听了这次讲座,明白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为他们日后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余涛校长主持并总结。
  
编辑:方来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