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团队 > 国旗下讲话

国旗下讲话

2018年04月09日 14:40:47 访问量:17409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冬去春来,我们刚刚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又迎来了新年新学期,往日的同学又相聚在熟悉的校园,在此,祝同学们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在春天里播撒礼貌、勤奋、乐学、健康的种子,秋天里就会收获明礼诚信、乐学善思、身心健康的丰硕成果。播种离不开耕耘,只有辛勤耕耘,我们才能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做人,享受到进步的喜悦和收获的快乐。在新学期里我们

一是要收心。从寒假的以玩为主,转变为以学为主。

二是要用心。只有用心学习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三是要有爱心。尊敬老师,团结友爱,孝顺父母。

同学们,你们的成绩映射着老师辛勤耕耘的身影;你们的荣誉反射着老师无私奉献的光华。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是你们的向往,也是老师的期望,更是你们对学校的最好回报。

同学们,珍惜春天,珍惜此刻,共同创造灿烂美好的明天!

                                                                                        201849

培六:陈自尹

                                                                                       指导老师:方艳

编辑:丁大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