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绩效考核 > 我校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我校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2023年11月27日 10:11:00 访问量:2208

1123日下午,我校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学校29名党员参加会议,校党支部副书记余涛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项,与会党员认真收听收看了主题教育视频学习资料,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调研时强调,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纲要,加强改革创新开创发展新局面”(央视《新闻联播》2016427日报道);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央视《新闻联播》2020821日报道)。

大会第二项,会议通过充分讨论和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郭家欢同志预备期满按期转正的申请。支部向他赠送了党徽、党章和党费证,王叶青、徐锦霞同志带领郭家欢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叶曙光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结合这次主题教育,学校广大党员和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编辑:余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