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团队 > 文明宿舍,你我共建

文明宿舍,你我共建

2023年11月27日 10:52:40 访问量:1608

文明宿舍,你我共建

为营造“文明、温馨、卫生、舒适”的寝室环境,11月24星期五下午,我校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由校团委张婷婷老师校安全办李国辉主任同三位学生干部和两位寝室长组成的评分组对学校寝室进行了打分。

本次评比,同学们紧扣“文明、温馨、卫生、舒适”特点,秉承人文环保理念,对寝室进行了打扫规整。

评分组严格按照“宿舍评分标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个人区域、公共区域、宿舍内部、安全问题等方面为寝室打分,评选出“文明寝室”三个,盲生2个寝室,聋生1个寝室。


本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雅的生活情趣,有助于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增进了团结互助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编辑:张婷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