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团队 > 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让你我心灵起航

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让你我心灵起航

2019年04月16日 09:26:12 访问量:10943


暮春四月,在安庆师范大学心翼手语协会的组织下,各会员以及其他专业同学于14日上午开展“走进特殊教育学校”活动。此次活动秉承着“自信自强,欢乐周日”的主题,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同时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


上午七时三十分,大家聚集在学校南门,一同乘坐大巴车前往安庆特殊教育学校。车上,会长任慧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及意义,并提醒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范措施。在经历了长达一个时的车程和半小时的路程之后,活动全员到达了安庆特殊教育学校大门口,同学们热情高涨,迫不及待的想和聋生们一起绘制谷物画。整个绘制谷物画过程中,聋生与我们同学之间配合默契,分工合作,充分发挥了大学生敢于创新,团结合作的青春风采,共同完成了谷物画的绘制。


绘画结束后,面对十副栩栩如生的谷物画,大家进行投票评奖,并依次给予奖状鼓励。最后,全体同学在学校操场国旗下合照留念。“走进特殊教育学校”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既了解了聋生的真实生活与学习创作能力,又陶冶了性情,更加强了残疾人群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此次活动的成功,进一步彰显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关爱特殊群体的青春风采,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可以通过我们的活动去关注爱护特殊群体,共同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图文:安庆师大特教系任慧)

编辑:丁大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