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同抗疫 情护校园

共同抗疫 情护校园

2020年03月23日 09:51:40 访问量:2414

共同抗疫  情护校园

 

万里尚为邻,相助无远近”,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受到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是我市唯一一所集视障、听障、智障、自闭症教育的综合性学校,学生来自全省各地市,家庭情况复杂,自主学习和生活自理能力较弱。教育主管部门多次来校实地督查、调研学校防疫物资准备、开学预案、信息摸排、校园环境清洁情况。就线上教学情况,他们认真细致询问教师教学指导情况、学生家庭学习软硬件情况、学生居家学习、家长辅助等情况,特别关心残疾儿童疫情期间在家心理健康状况。要求进一步完善线上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丰富教学手段和方式,保障学生线上学习效果,加强学生心理健康辅导,确保防疫教学两不误。

在疫情期间,学校还接受到市教体局、市台办、中银慈善基金会(北京)等单位捐赠的学生牛奶、防护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

    

 

编辑:叶曙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