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 公 室 > 省教育厅特教发展情况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省教育厅特教发展情况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2018年12月10日 15:04:17 访问量:6286 作者:王叶青
省教育厅特教发展情况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2018年12月5日上午,组长刘士俊同志率省教育厅特教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在在市教育督学办于琪锋主任、基教科方敏科长等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开展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组的同志在校长叶曙光、书记余涛、副校长严会等同志的陪同下,首先对校园的教室、功能室、办公室、食堂餐厅、宿舍等基础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了解,随后来到会议室听取叶曙光校长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建校66年来办学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亮点,并向调研组分析了我校目前面临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我校未来发展的打算。随后调研组刘士俊等同志对我校发展、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办学亮点和特色,以及我校对于全省特殊教育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等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困扰和限制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发展校园占地面积严重不足、校舍面积严重不足,尤其是基本教室、专用功能室数量严重不足,教师编制未能按标准配足配齐严重缺编等诸多客观因素,请市教体局的领导向政府部门建议和呼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面实现特殊教育作为义务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的均衡发展。最后于琪锋主任、方敏科长对于我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明确表示安庆发展特殊教育的决心不变,将大力发展特殊教育,首先是解决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学籍中的特殊问题,彻底解决公用经费的支撑与支持,深入推进医教结合,全面推进全纳教育、融合教育、随班就读、送教上门和康复教育等。哪怕是步子迈得小一点,但要一直坚持推进本市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奔赴潜山市、太湖县等地继续开展特殊教育发展情况调研工作。
编辑:王叶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