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 导 处 > 童梦特教云平台免费开放学习资源

童梦特教云平台免费开放学习资源

2020年02月02日 15:24:09 访问量:30757

童梦文化向全国特殊儿童免费开放童梦特教云平台的公告

疫情汹涌,家国一心。为全力支持党中央领导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帮助全国特殊儿童居家安心康复和学习。湖南童梦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向全国特殊儿童免费开放童梦特教云平台1个月(2020-2-12020-3-1)。

童梦特教云平台是我们顺应教育信息化发展需求,倾心为特殊儿童打造的互动学习平台,集教育性、科学性、趣味性、实用性于一体,能助教师教学、家长辅导、孩子学习一臂之力。现含有《生活适应》《生活语文》《生活数学》(人教版1-2年级)同步数字资源,言语康复训练数字资源,学前教育数字资源等。

云平台免费使用操作步骤如下:

一、云平台运行环境准备:Windows系统运行环境,下载谷歌浏览器及安装Adobe Flash Player插件。

二、登录网址:****

三、注册和登录:通过手机注册,点击网页左上角点击注册,或者在网页顶端宣传图右方点击注册。

四、云平台现短期全面开放“免费试看”功能,登录成功后可以自行点击菜单栏的“培智教育”、“综合训练”、“学前教育”三大类课程内课件点击“免费试看”进行观看。

五、如有疑问请致电:****151****5626进行询问,客服QQ1464138648

湖南童梦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2020130


请培智部班主任通知学科老师安排好延期开学期间内学生在家长的帮助下进行学习。

(教导处  2020.2.2)

编辑:张兴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