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 导 处 > 安庆特校召开培智部班主任工作会议
安庆特校召开培智部班主任工作会议
编辑: 丁大庆创建: 2024-03-08阅读: 202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培智部班主任的专业素质与能力,促进班级管理规范化,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围绕新学期工作目标,37日下午召开了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培智部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导主任丁大庆主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叶曙光,副校长严会培智部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凝心聚力,规范行为,扎实做好班主任工作。”副校长严会主要从两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把安全教育放在首位,注重学生安全与自身安全,对工作中出现的安全问题,一定要及时冷静处理;二是本学期将开展到先进地区特教学校考察学习活动,希望班主任老师珍惜机会,做好安排,切实通过学习来提升工作能力。

校长叶曙光最后总结强调:培智部班主任工作非常辛苦,也非常重要。每一位班主任老师切实做好本班级工作,是学校稳定发展的前提。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也希望各位班主任注意调节身心,科学工作,掌握方法,做学校与家长沟通联系的桥梁。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培智部班主任的工作任务,为班主任工作指明方向,增强班主任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信心。信大家必将满怀激情,以饱满的热情与责任担当投入到日常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中,新的学期取得新的成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