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团队 > 共同守护“星星的孩子”

共同守护“星星的孩子”

2024年03月21日 10:33:18 访问量:262


2024年320下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的老师和同学们来到我校开展了主题为守护“来自星星的孩子”的活动。安职院的学生们带领我校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首先,大家在愉悦的音乐氛围中开始了“传礼物”小游戏,随着音乐的律动,学生们一个接一个进行送,每位学生都得到了自己的小礼品。此环节让学生感受音乐的节奏和韵律,提高他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和音乐感知能力。其次,安职院的学生们和我校学生一起完成拼图游戏,在拼图的过程中学生们互相交流,耐心指导最后,安职院的学生们给我校学生分发了礼物,我校学生感到非常开心。

本次活动开展让特殊儿童与外界社会有更多的接触交流,同时也让同学们参与到游戏活动中锻炼了特殊学生的社交技能和情感沟通能力,帮助他们建立自信心,增强自我价值感,更好地融入社会、提高社交技能和情感沟通能力。

编辑:张婷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