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 教 处 > 建行城中支行上门办理学生资助卡受好评

建行城中支行上门办理学生资助卡受好评

2018年11月08日 23:26:03 来源:原创 访问量:4131 作者:李国辉

建行城中支行上门办理学生资助卡受好评

 为进一步落实中职资助政策,确保受助学生能及时领取助学金,由于我校盲人学生出行不便,115-6日市建设银行城中支行业务人员在吴美涛主任的带领下到我校上门为中专一年级学生办理终止资助卡。现场参与办理资助卡激活的学生就有40多名。学生积极配合资助办老师的安排,有秩序排队、耐心等候资助卡激活业务的办理。而银行工作人员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也获得同学们高度好评!

每年中职新生开学,享受资助的学生都要办理资助银行办,资助卡的使用还需要学生本人(未满十六周岁需要家长陪同)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去相关的银行服务网点办理激活业务。银行工作人员带着终端机器亲自到校服务,这不仅方便学生,利于学校对学生的管理,更是关爱残疾学生的一种体现。

编辑:李国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