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安庆特校在省残联举办的特校学生文艺汇演中获奖喜讯

安庆特校在省残联举办的特校学生文艺汇演中获奖喜讯

2015年08月21日 13:07:37 访问量:7122 作者:安庆特殊教育学校
    由安徽省残联、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厅共同举办的第七届安徽省特教学校学生艺术汇演节目评选于8月17日结束。评委会对参赛的声乐、器乐、舞蹈、戏剧小品及智残人综合节目等五类共45个节目进行了公开、公正的评选,共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9个,启智奖2个,创作奖3个,辅导奖3个以及团体金奖一个、银奖两个、铜奖两个。
    此届参加文艺汇演节目选送的单位是安徽省各个地市的特殊教育学校组织节目的创编、选拔、排练、录制工作。安庆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在第七届安徽省特教学校学生艺术汇演节目评选中荣获两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其中张晨老师指导的声乐《花开梦田》,严娟、方艳老师指导的舞蹈《欢天喜地闹花灯》分别荣获一等奖,李国忠老师指导的器乐《故乡的原风景》荣获三等奖。张晨,严娟、方艳老师分别获两个辅导奖。祝贺安庆特校师生们努力取得的成绩。 
    安徽省残联推荐安庆市荣获团体一等奖。
编辑:方来徽
上一篇:安庆特校举办禁毒知识讲座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