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 公 室 > 新春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温情

新春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温情

2024年01月29日 13:10:51 访问量:973

新春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温情

——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新春慰问退休老教师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暖人心。

20241月26日,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在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叶曙光专职副书记余涛和副校长严会的带领下,冒着严寒分别对33位退休教师进行了上门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关怀。每到一处,慰问小组为老教师们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并与老教师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细心叮嘱老教师们注意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在职期间敬业爱岗、默默耕耘与奉献,为他们对安庆特校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深表敬意,并诚挚邀请他们常回学校看看。

退休教师们感谢学校领导的慰问,也深切感受到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特教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同时他们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衷心祝愿学校的发展来年更上一个新台阶。

前行不忘耕耘者,薪火相传谱新篇。退休教师是学校光辉历史的见证人和功臣,他们的精彩教育人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青年教师的楷模,始终激励着一代代特教人继往开来、踔厉奋发。

此次慰问活动,让辛勤耕耘教学沃土几十年的退休教师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体会到了作为教师的光荣与自豪。我们衷心希望这些为教育事业付出了毕生心血的退休教师们都有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都能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编辑:王叶青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庆祝中国盲文出版社成立70周年寄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