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第十批教育内涵项目 | 《培智学生社区融合教育本土化的实践探索》系列活动之三 ——“快乐分享会”

第十批教育内涵项目 | 《培智学生社区融合教育本土化的实践探索》系列活动之三 ——“快乐分享会”

2023年12月08日 14:00:34 访问量:414

第十批教育内涵项目 | 《培智学生社区融合教育本土化的实践探索》

系列活动之三 ——“快乐分享会”

   培智学生社区融合教育是通过学校教学与社区本土化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达到实现培智学生生活自理、适应社会、自食其力,提高他们生活质量的目的。2023126日下午开展了“快乐分享会”的主题活动。

方艳老师主持了“快乐分享会”,同学们首先回顾了在超市快乐购物的过程,积极回答自己在超市看到的物品和自己所喜欢的货物,会上老师同学们积极互动,做小游戏,对货物进行分类,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所购物品。

在本次“快乐分享会”综合实践活动中,同学们体验了团队协作,学会了分享快乐、奉献爱心,懂得了生活因分享而精彩,家庭因分享而幸福。

 

 

编辑:李国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