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 会 之家 > “师”展风采,“趣”享运动

“师”展风采,“趣”享运动

2023年12月11日 08:29:02 访问量:433

“师”展风采,“趣”享运动

——我校教师积极参加2023年教体系统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

浅冬携寒意,盛会绽热情。为引领职工健康生活,丰富文化活动,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2023年129日,安庆市教体系统在市体育馆举办第五届城区职工运动会,我校69名教师积极响应运动会号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运动场上赛出了自信、赛出了风采。

本次比赛项目丰富多样,包括个人项目 5公里徒步”“套圈趣味游戏”“单人跳绳;团体项目拔河”“两人三足”“8字跳长绳。各项比赛激烈而有序地进行,我教师展示出他们的热情和活力。

  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8字跳绳考验的是跨越的勇气和团体的默契。

   看!他们绑着脚还能健走如飞。


  我校盲人老师陶洪武年过半百,在“30秒单摇绳”竞赛中跳出79个好成绩,向他致敬!

  陈春香老师在“套圈”活动中套得花盆一个。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有效展示了我校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们团结、拼搏、奋进,用激情点燃了冬天的运动之火,用行动诠释了团队的力量。

                   (图文:刘玉梅  编辑:陈雨清  审稿:吕敏)

编辑:陈雨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