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 会 之家 >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2023年10月23日 09:51:23 访问量:395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安庆特校开展重阳节活动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在天高云淡、橘红橙黄时节,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的节日氛围,10月22日,校工会开展了重阳节特别活动在这金秋时节,让温暖与感恩相逢。

  上午9时许,30多位退休老教职工陆续来到学校见到了和他们曾经在一起工作的同事们聚在一起倾心交谈,再话当年教育故事,诉说久别重逢的喜悦。老教师们翻阅着学校建校70周年纪念册,在热切欢谈中,回忆起曾经在校辛勤付出的岁月

 

叶曙光校长向大家表达了最真挚的节日问候,感谢老教职工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向老教师们汇报了我校近几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也希望全体老教师们继续把希望和梦想延续在特教的教育热土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老教师们为学校积极建言献策,肺腑之言无不将“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豪情体现得淋漓尽致。

 

午餐时,学校领导工会委员,与退休老教职工们欢聚一畅所欲言,共叙情谊

 

 

在学校工会精心组织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莫道夕阳近黄昏,最美不过夕阳红”。老教师们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重要资源,学校的发展成就蕴含着们的劳动和智慧,凝结着们的青春和汗水。老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温暖,祝愿特校能越办越好!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秋风飒爽的季节里,让我们共同祝愿所有老人幸福安康,老有所乐!

 

撰稿:刘玉梅

编辑:陈雨清

审核:吕敏

编辑:陈雨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