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盲 教 部 > 家校携手,齐心协力,圆梦高考 ——我校盲教部召开中三年级家长会

家校携手,齐心协力,圆梦高考 ——我校盲教部召开中三年级家长会

2022年02月17日 20:45:54 访问量:1344 作者:琚玲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总结高三年级前阶段高考备考工作,让家长了解学校对学生后期复习的要求,集中体现家校合作的优势,实现共同管理的目标。

2022217上午十点,我校盲教部中三(2)班召开了高三年级“考前家长会”。

首先,班主任琚玲老师就学生前期的学习和生活表现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做好学生考前亲情关爱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李国辉主任对高考中的“单考单招”整个工作流程及各个环节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认真的讲解;然后,吕敏主任对专业课的应试技巧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家长送考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说明;最后,严会副校长对我校前期考上大学的学长们的人生发展作了介绍,这更加坚定了家长对支持孩子上大学的热情和信心。严校长还针对学生考前冲刺阶段的学习重点及应试技巧进行了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卯足干劲,沉着应考,定不负青春。

本次家长会之所以安排在高三年段下学期的开学之际,旨在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的学习状态、考试动态,以及在“单考单招”高考中家长送考需注意的各项事宜,争取2022年高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家长会召开及时,解决了大家心中的疑惑和顾虑,同时也为学生们应对高考树立了信心。                                                
编辑:琚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