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 会 之家 > 我校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6年12月05日 09:48:01 访问量:2181

我校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1130日,由安庆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城区教育系统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雨润羽毛球馆落下帷幕。特殊教育学校由严会副校长带队,丁大庆、郭家欢、王铮、马凌、徐明霞、韦玮、徐玉梅、徐锦霞9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与全市近20支队伍同场竞技,一争高下。在比赛中团结一心、敢拼勇搏,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由我市城区教育系统的22支代表队、250多名运动员组成。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阶段进行,前者采用一局定胜负的31分制,后者采用三局两胜制的21分制,出场顺序依次是男双、女单、男单、女双和混双。比赛按成绩取前八名,另设两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特殊教育学校代表队选手始终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旺盛的斗志,不畏强敌、团结一致,在参赛队员顽强拼搏下,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通过参加此次大赛,锻炼了队伍,交流了经验,对提高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孙野)


编辑:丁大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