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盲 教 部 > 盲教部参加2023年度“书香伴暑假,最美读书声”活动的同学——你真棒!

盲教部参加2023年度“书香伴暑假,最美读书声”活动的同学——你真棒!

2023年11月29日 15:57:49 访问量:1157 作者:琚玲

20231128,星期二,这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冬日早晨,也是我校盲教部每周晨会时光。

晨会由盲教部主任吕敏主持。会上,叶曙光校长为参加中国盲文图书馆举办的2023年度“书香伴暑假,最美读书声”暑假学生朗读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得作品展示的六位同学颁发了精美的荣誉证书。

同学们为在此次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同学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吕主任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人人积极参与朗读活动,让我们美丽的校园书声朗朗。

下面,晒图啦!

                                                                                                             图文:琚玲

                                                                                                             审核:吕敏

编辑:琚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