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盲 教 部 > “快乐童年、难忘童年” ——2023年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盲教部庆“六一”联欢会

“快乐童年、难忘童年” ——2023年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盲教部庆“六一”联欢会

2023年06月05日 10:23:51 访问量:2608

“快乐童年、难忘童年”

                ——2023年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盲教部庆“六一”联欢会

  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展示学生才艺,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用艺术放飞梦想,用热情畅想未来。6月1日下午,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盲教部在五楼隆重举行“快乐童年,难忘童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盲教部全体师生参加,共享这场文艺盛宴。

盲教部教师在办公室为参演学生化妆

盲教部教师为表演设计布置舞台

6月1日下午14:30分,“快乐童年、难忘童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文艺汇演第一项活动内容,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盲教部吕敏主任就此次汇演主题流程做简单介绍,祝愿学生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第二项活动内容,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叶曙光校长为文艺汇演致辞他表示,学生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希望学生努力成为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中的好少年,祖国的好人才。最后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祝愿老师们童心永驻!

  第三项活动内容,叶曙光校长为2023年安庆市中小学合唱专项展演暨市第四届中小学合唱节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洋溢着童真的笑容,为我们带来了演唱、朗诵、配乐诗歌朗诵、小品脱口秀漫才等多种形式的表演。

此次演出,为盲教部学生提供了展示艺术才能的舞台,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了视障学生阳光、自信、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盲生教育全面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朱玲敏

                                                                                                                              审核:吕    敏

编辑:琚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