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 教 处 > 2022年高校单招考试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线上考试在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2022年高校单招考试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线上考试在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2022年04月16日 15:59:39 访问量:3879


    4162022年高校单招考试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线上考试在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由于疫情今年的考试采用网络远程线上考试,两门科目连考形式。13日所有考生在正式考试前进行设备调试及模拟考试。校领导对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为本次考试专门采购了部分考试设备,考试全程须在网络远程实时视频监控下进行。学校联系了电信,电力相关人员进行全程保障。

    学校领导对此考试高度重视,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作答,确保考试安全,公平,公正。希望莘莘学子们认真思考,专心答题,力争考出自己的水平,因为这沉甸甸的收获饱含了所有老师的辛勤汗水,饱含了所有学生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奋斗,饱含了父母长辈们的深情叮咛和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经过十二年的努力和付出能够开花结果,期待学生们的努力都能够换来好的成绩,顺利走进大学的校门。


编辑:李国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