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盲 教 部 > 健康生活心飞扬,阳光体育促成长 ——安庆市特教学校盲教部2023年秋季广播操比赛

健康生活心飞扬,阳光体育促成长 ——安庆市特教学校盲教部2023年秋季广播操比赛

2023年10月13日 20:09:04 访问量:491 作者:刘玉梅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为丰富学校校园生活,展现学生健康风采,在第40个国际盲人节来临之际,我校盲教部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广播操展评大赛 ,盲教部小学组和中学组共11个班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着欢快的音乐,迎着初秋的晨光,一支支精神抖擞,步伐整齐的队伍,走上了特教学校的操场。秋日的阳光下,一张张微笑的面庞把校园装点得分外美丽,充满活力的身姿使校园洋溢出无限生机。

830分,比赛正式开始,盲教部主任吕敏致辞。他在致词中指出,广播操比赛是班级风貌的一次比拼,班级活力的一次大检阅……特教学子追求的是健康体魄基础上的智慧,是充满活力的丰盈人生。吕主任鼓励同学们以体健心,牢记体育的重要性,养成每天锻炼、终身锻炼的好习惯,在体育运动中感受拼搏的意义和团结的力量,在体育运动中培养自己的意志品质。随着黄春兰老师宣布广播操大赛开始的指令,激情昂扬的队伍依次走上赛场。

比赛采取抽签上场的方式,随着广播体操轻快的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他们举手、投足、弯腰、转身、跳跃整齐划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青春与活力。

虽然视力受限,但同学们用心的做着每一个动作,集体的荣誉成为同学们共同追求的目标。



看!一年级的新同学,他们做的多么认真!“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小学组三年级、四年级,中学组中二(2)班获得大赛一等奖。吕主任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班师生为比赛做出的努力,希望师生把这种团结精神、努力精神、追求卓越的精神,迁移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在成长中看到更好的自己,在努力中走向更精彩的人生。

                                               撰稿:刘玉梅

                                               图片:琚 玲

                                               审核:吕 敏

编辑:琚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