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盲 教 部 > 课题研究助成长,中期总结促发展——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盲教部召开市级课题中期总结会

课题研究助成长,中期总结促发展——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盲教部召开市级课题中期总结会

2023年10月08日 20:04:09 访问量:455 作者:琚玲


为了扎实推进教科研工作,提高课题研究质量,及时发现课题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2023108日下午,我校盲教部《具身认知视域下视障生多审美通道统合的音乐教学研究》课题组中期总结会在校党员活动室举行。副校长严会及课题组核心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课题组负责人张晨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课题组核心成员代表杨瑞荣、琚玲、徐明霞、徐娟、殷平一五位老师从自身在课题前期开展的研究工作、阶段性研究成果、当下存在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然后负责人张晨老师就课题组前期总体研究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与设想等方面总结性发言,同时就与课题相融合的市级内涵项目“七彩炫音乐社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与今后的发展做了工作汇报。最后,副校长严会对课题组研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课题组的研究思路清晰,老师们工作踏实认真,前期研究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肯定了我校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研究的主动性,并对课题进行了点评,指导就课题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与课题组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为下一步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市级课题中期总结会既是一次课题研究成果汇报会,又让参与课题组研究的成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方向和重点,为课题的后续开展及结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琚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